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周末

    今晚会不会失眠,心口已经开始疼了,其实没有放不下的人,自己这四年付出了太多的时间和精力,最好只是一场徒劳。应该自己善自督责。

  • 不眠

    还是睡不着,其实也没有什么啊,不就是没有告诉你吗,因为你在他心里不重要啊,他不信任你啊。你做得太多都是徒劳。好好的振作起来,为属于自己的幸福而努力。

  • 2018第一篇:实现

    2018,生活的关键词依然是:实现。实现发展、实现勇敢,正视自己一切合理的欲望,然后心无旁骛地去实现。

  • 午醒

    午睡又被惊醒了,同样的梦境,心口忍忍作痛。

  • 傍晚

    内心觉得好压抑,但相信自己的状态会越来越好的。越来越觉得委屈。可能找到了自己。犯了那么多的错误。让自己心静一段时间吧。至少在外表不让别人看出些什...

  • 中午

    中午吃饭的时候看见他了,心里面有些难受。不知道怎么回事,心里面很疼很疼。可能需要一个过程,对的事情一定是必须做到,因为正确。中午的事情同一个地点...

  • 第三天

    第三天,他仍然没有离我,我爱你,父爱呢。

  • 2017年11月12日

    心里有很多的话,对自己说,说内在的那个自己说。刚才看的那篇文章讲,风陵渡口的相遇是郭襄一生错误的开始,最后跟大哥哥说,只要你好,我就开心,可是为...

  • 2017.8.7

    胃里面算算的太难受了,好难受啊。最近这一段的时间自己到底是怎么了,整宿整宿的做梦,梦见身边的每一个人,尤其是让我纠结痛苦的那些人,每一次从梦中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