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2019-01-09

    好久没来简书啦!! 今天来了,想写点心里话! 每个人的选择不同,追求的东西也不同!付出的努力更不同! 有时候静下心来想想,发现!在大学里,周边太...

  • 2018.8.15

    初闻不知曲中意,再闻已是曲中人。 既然已是曲中人,何必再听曲中曲。 曲中轻忆梦中人,梦醒时分叹红尘。 曲终人散梦已醒,何处再寻梦中人。 梦中合唱...

  • 睡前一段话

    运气是努力的附属品。没有经过实力的原始积累,给你运气你也抓不住。上天给予每个人的都一样,但每个人的准备却不一样。不要羡慕那些总能撞大运的人,你必...

  • 2018.08.04,21.25

    15岁觉得游泳难,放弃游泳,到18岁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约你去游泳,你只好说“我不会耶”。18岁觉得英文难,放弃英文,28岁出现一个很棒但要会英文...

  • 7.29 22:04

    你若精彩,天自安排。你再怎么才华横溢,也未必就能填饱肚皮;但只要你拥有敏锐的直觉,就不必担心混不上饭吃。

  • 2018,7,27

    晚上快递来了,晴宝送的书(我不),开心的像个140斤的胖子

  • 2018.07.13睡前一段话

    你所做的事情,也许暂时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虑,你不是没有成长,而是在扎根。

  • 2018.07.11睡前一段话

    在这个世界上,只要克服恐惧和别人看你的眼光才是成长。

  • 2018.07.10

    你需要跟自己比的唯一一个人,就是曾经的自己,你需要比一个人变得更好,那个人就是现在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