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三种关系

    三种关系 归纳起来,人要处理的关系有两大类,一是对内,即自己与自己的关系;一是对外,又分两类:一是自己与他人的关系...

  • 无题

    迎春迎春来, 野径有人嗨; 才辨桃杏李, 又见棣棠开。

  • 2018-03-07

    生活的乐趣,在于不停地尝试;不停地尝试,留下少数有选择性的坚持,从而塑造自己,改造自己,进化;。 小尝试,小经验,小改变;大尝试,大经验,大改变。

  • 春风可待

    年后上班第一天, 阳历已是二月晚; 春风可待屈指数, 笑看百芳渐次来。

  • 行动最有意义

    行动最有意义。 感叹父母不容易,那就花钱花时间去孝顺; 抱怨生病住院无尊严缴费还得排队,那就注意饮食锻炼身体每年去查体; 看到山区贫困儿童报道流...

  • 抱怨也毫无意义

    抱怨也毫无意义,除非后续有行动去改变; 要么改变他人,要么改变自己; 如果没有意愿和能力改变,那就接受。 吹牛除外。

  • 感动毫无意义

    感动毫无意义,除非有行动能跟上; 感动常在,而行动不常在,司空见惯。

  • Resize,w 360,h 240
    李思宁

    早晨,上班上学的点。我正穿过市委机关生活区,准备去坐公交车上班。 “李思宁!~李思宁!~”突然身后传来一个小女孩的叫喊声。没等我...

  • 无题

    菩萨自有菩萨心 金刚还需金刚杵 横眉冷对千夫指 俯首甘为孺子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