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第五天

    原来我并不是很喜欢写作。菜鸡互啄。 生活有许多不如意,希望能变得顺起来。希望一切都是最好的的安排。

  • 第四天

    今天把iPad mini2 9.3.3越狱了,用的是pp助手。

  • Resize,w 360,h 240
    第三天(随意的发现)

    2016-10-11 23:31:541 今天在网上下载歌的时候,发现好多歌因为版权问题,下载不到320k或者无损。原来在手机发现一个咪咕软件(...

  • 第二天

    2016-10-10 23:52:181 今天时间比昨天早点,但今天有点困了。说点什么呢?今天看了几页有关读书的文章,说的是如何读好书,或者说是...

  • 第一天

    2016-10-10 00:33:143 并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只想养成一个习惯。当然,不能把想做的事留给明天,因为我们没有太多明天,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