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
  • Resize,w 360,h 240
    有哪些特别有意思的微信公众号值得关注?

    互联网时代,自打前几年智能手机出现后,微信公众号可谓是大火了一把,各种类型公众号层出不穷。上班下班吃饭走路人人都拿个手机不停在刷刷刷!然而经过几...

  • Resize,w 360,h 240
    卓儿小漫画|贝多芬是怎么死的?

    特别声明:本漫画为卓儿音乐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转载自卓儿音乐”字样,同时请勿删除文中“卓儿小漫画”字样,否则本公号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 女儿学习乐器之前,你应该先知道这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卓儿音乐,文章最后有彩蛋 虽然现代女性早已走出了“女子无才便是德”的封建藩篱,但女孩父母们却不得不承认,让我们的小公主从小就掌...

  • 【音乐教育】儿童音乐启蒙教育浅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卓儿音乐,文章最后有彩蛋 音乐启蒙教育的对象问题,即音乐启蒙教育到底是面对少数具有音乐学习兴趣和具有一定音乐天赋的儿童,...

  • 学习音乐素养的重要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卓儿音乐,文章最后有彩蛋 音乐素养是学习音乐的综合素质教育,它是一门独立的专业学科,是音乐基础课,必修课。它包括读谱、视唱、听...

  • 【六一活动】十年动漫投一票,周边礼品装满包

    还记得曾经陪你度过多少个六一的卡通人物是什么吗? 是那个有着百宝袋的哆啦A梦, 还是萌萌哒的小丸子, 还是“我代表月亮消灭你”的美少女战士…… ...

  • 古典音乐深深地影响着下一代孩子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卓儿音乐,文章最后有彩蛋 俄罗斯医学专家用音乐对体弱婴儿和早产婴儿进行治疗;美国加州大学的科学家证实,接受音乐训练儿童的智商明...

  • 听古典音乐的8大好处,你知道几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卓儿音乐,文章最后有彩蛋 音乐能陶冶情操,父母应当鼓励孩子多听音乐,这样对孩子的身心发展非常有益。在音乐的范畴内,父母应当多给...

  • 孩子的音乐教育到底要从几岁开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卓儿音乐,文章最后有彩蛋 音乐教育能不能从零岁开始呢?回答是肯定的。 音乐是听觉感知的艺术,孩子有了听觉能力,就具备了接收音乐...

个人介绍
《卓儿音乐学堂》以持续创造音乐素养及技能教育的IP教程视频为核心,给“相信音乐能为孩子带来丰盈人生”的5岁到12岁乐童家庭,提供一个首家集IP内容、国家级音乐大师和中国音协专业学会论证资质的优质老师、考级参赛APP一键服务、线下互动音乐教室及乐童参演平台的在线O2O的悦教平台。
【产品特色】
♫与“音乐大师”面对面
卓儿视频集结国内一线音乐大师资源,通过卓儿音乐学堂独有的音乐技能教育及音乐综合素质教育为核心目标规划的“大师和你面对面”栏目系列视频,以强IP内容和孩子们分享音乐大师的音乐长成之路和他们对于音乐的理解与体会。
♫“浸没式”音乐体验
互动教室以3D全息投影技术和可穿戴设备为支撑,以“浸没式”音乐体验环境为目标,搭配卓儿团队设计的音乐内容体验,植入到我们合作的机构中,让孩子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有更多乐趣,让他们喜欢上这种“浸没式”新奇体验下的教学氛围。
♫线上链接教师和乐童家庭
把线下资源充分整合,通过O2O模式在线上链接教师和乐童家庭,实现即时预约教师的服务。而平台独有的和中国音乐家协会共同打造的卓儿音乐学堂的教师论证系统、教师的定期培训系统以及客户的评价系统将严格保障教师团队的水平。
♫真实强大的师资力量
和音乐教学的内容互为补充,罗列展示我们的师资资源,便于客户了解师资实力和进行选择匹配。
♫打造首家O2O乐童召集及参演平台
卓儿形象绘本IP开发的重点项目,自制卓儿音乐学堂系列音乐剧及打造全国首家O2O乐童召集及参演平台。
♫全国音乐考级一键报名
卓儿音乐学堂实现全国音乐考级一键报名O2O平台服务,打通线上线下,为乐童提供完善到位的一站式服务。
♫音乐赛事信息及报名跟进
卓儿团队通过提供国际、国内及各省省级的音乐赛事信息及报名跟进服务,链接线上线下资源,让乐童得到更多的锻炼和认可,为兴趣养成之路增添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