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Resize,w 360,h 240
    1222

    听说今年要降薪,这事整的,即使如此,也不敢离职。 太难受了,下午,最近两天总是很难受,现在也变得特别懒,懒得去买水果,懒得离开我的工位,完全像是...

  • 怀孕快15周,我还是困

    感觉自己又活过来了,我也不知道,怀孕以后,原来感兴趣的事情,突然失去了兴趣。原来会经常去按摩,现在也不去了。 还是困,也比较好奇我怀的是男宝宝还...

  • 跑步减肥,我开始迈出健康的第一步

    最近,我开始了一项全新的健身计划——跑步减肥。通过每天坚持慢跑,我不仅感受到了身体的变化,还发现了跑步对心情的积极影响。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下...

  • 按时下班会有愧疚感

    我工作的这个年代,按时下班还会有愧疚感,我知道好多国家都不这样,再过十年不知道内卷会不会少一些。

  • 我不喜欢太多的压力和竞争

    今天周六,起床后发呆,我感觉到自己不喜欢压力,就想过自由自在的生活。 就想什么都不做,不上班,存够足够的钱,就养老好了。

  • 智慧和知识,强大的人格不需要高学历证明

    一个人学历高,说明他学到了很多知识。但是并不一定有强大的人格和智慧。 我们大部分人,可以看到外显的东西,因为有标准可以衡量,但是其实一些最好的品...

  • 23年上班第一天,满腔愤怒

    上班第一天,我觉得自己有很多的愤怒和攻击性想要发泄……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样和我的同事相处,我受不了他们比我强的样子,我也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领导,...

  • 我是有标准的

    我是有标准的,只是我一直不太清楚,今天后和做昨天聊了那么多,才知道,原来我是想要找一个让自己崇拜的。

  • Resize,w 360,h 240
    可以让我幸福的事

    可以让我感觉幸福的小事 自己用牛奶和咖啡做了自己最喜欢的拿铁。 去外面晒太阳,一边晒太阳,一边散步。 今天姨妈第一天,贴上暖宝宝觉得暖暖的幸福。...

个人介绍
了解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自己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