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2017-10-17

    快要结婚了。 开心。 然后做个好的人。 对的人。 符合当前价值的人。 结婚的对象有点八婆,有点心思。喜欢各种算计。其实这些我都不喜欢。但是我还是...

  • 2017.7.11

    都不知道该如何对你好了。 我还是睡觉吧。 晚安

  • 2017.2.8

    故事从头,演戏新说。故事没变,说书人变了,所以人也就变了。其实一切都没变。

  • 2017.2.4

    学会知足,懂得感恩。 明确自己需要什么,了解自己真是需要。 稳住最初目的。除此之外应该别无所求。

  • 2017.1.25

    快过年了,好紧张。还有一个多月就要订婚了,算闪婚吗? 不太记得是什么时候正式在一起的了。不知道如何说起。 在七月的某一天,我还在家里百无聊赖的躺...

  • 这是个迷茫的社会

    或许这叫富贵病?吃饱了闲的,因为没有吃饱哪有时间去迷茫。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则知荣辱。 世界变化太快,还是我太傻。 好累啊

  • 2017.1.2

    故事的开始总是适逢其会,猝不及防。 故事的结尾总是花开两朵,各自一方。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愿痴情人携手同行。

  • 为什么要结婚

    未来充满着不定性,道路坎坷或者坦途都是未知的。因此我需要一个人和我携手并进。坦途一起走,坎坷一起过。父母都不会陪我到最后,那么未来,只有你了。

  • 2016.10.27

    最近一段时间心态有问题,需要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