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检查

    领导通知要检查, 小区干部招兵马。 转了两圈去喝茶, 扫地巡逻找大妈。 形式走动没人话, 共产主义最优化。

  • Resize,w 360,h 240
    成熟是什么

    成熟,一般概念就是长大成人了,意思就是人到了大人年龄就成熟,可事实上成熟与年龄好像没有必然的关系。 那一年,我们住在一个小胡同里,隔壁住着一对卖...

  • 美 景

    蓝天白云胜画画, 深秋树叶多变化。 翻江倒海水雾起, 自然景观没得比。

  • 2018-04-21

    《村居》 作者:高鼎 草长莺飞二月天, 拂堤杨柳醉春烟。 儿童散学归来早, 忙趁东风放纸鸢。

    2.8 500 8 13
  • 2018-04-18

    《凤衔杯》 作者:宋·晏殊 青苹昨夜秋风起。无限个、露莲相倚。 独凭朱阑、愁望晴天际。 空目断、遥山翠。彩笺长,锦书细。 谁信道、两情难寄。 可...

  • 2018-04-17

    《青门柳》 作者:白居易 青青一树伤心色,曾入几人离恨中。 为近都门多送别,长条折尽减春风。

  • 2018-04-06

    《谷雨》 作者:方太古 春事阑珊酒病瘳,山家谷雨早茶收。 花前细细风双蝶,林外时时雨一鸠。 碧海丹丘无鹤驾,绿蓑青笠有渔舟。 尘埃漫笑浮生梦,岘...

  • 2018-04-02

    《清明》 作者:杜牧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 2018-04-01

    《立春偶成》 作者:张栻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 便觉眼前生意满,东风吹水绿参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