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菩萨蛮·烈园(其二)(旧作)

    平湖雾蓼缭仙迹,清风嬉水浮萍起。暮雨卷帘人,几经泪落痕。 台阁春入色,曲径行人客。观绿柳亭前,新颜更旧颜。

  • 《荷叶》

    束体风吹击水柔,醉影婀娜潋湖舟。 虾蟹游鱼搭相问,玉盘楚楚落珍馐。

  • 《观墨玉少儿书画展·长沙市图书馆》

    稚气初脱意气留,龙蛇笔走画中游。 忽闻老凤遗音色,但见雏凤立稍头。

  • 《益跑长沙·长沙滨江文化园》

    细雨当空黑云压,人声鼎沸顾不暇。 浓妆淡抹清阳色,碧绿朱黄锦上花。 步后监客神情跃,步前小儿朝气华。 风迷手中旌旗帜,五星凌动遍长沙。

  • 《遣行令》

    行路北,梦里头,奋不顾己身不留。 归路南,清悠悠,凤凰榄枝何处求。 当年蟾宫折桂酒,壮志雄心还需有。 经过往,忽回首,莫名更添些许愁。 急声切,...

  • 《芸苔》

    一野芸苔春日开,闲游不请还自来。 目落金粉娇羞色,嗔怪他人罔顾拍。

  • 《望月公园·长沙国王陵遗址》

    象鼻山上绿苍苍,神府阙前发奇樟。 熙熙攘攘门庭市,凄凄清清长沙王。

  • 《菩萨蛮·烈园(其一)》

    潇湘阁内洪声切,迎丰桥上疾风冽。铭历史沉沦,纪华夏傲魂。 千言还万语,不尽红军渡。期世界和平,看中国复兴。

    0.1 92 0 1
  • 《满江红·沁园小调》

    正整衣冠,微收腹、舒身吐气。稍抖擞、仰天长笑,体通血跃。一缕红尘吹小调,尽显婀娜多姿态。曲音落、疾步履轻盈,齐逍遥。 旁前客,徒寂寥。虚目视,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