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Resize,w 360,h 240
    【277-舒】英雄之旅——绘画

    【出发】 SK从小就喜欢涂涂画画,素描、水彩、国画都学过一些,但随着年龄不断地增长,学业压力渐渐的增加,手中的画笔,早已被淹没在参考书、课本之下...

  • #30天专注橙长计划#【R2】-认知提升-DAY28(2016.11.13)

    很多文章并不是仅仅看过了便可以了,更为重要的是深入的思考,今天又翻看了《通往财富自由之路》的有关落后的文章,被一连串的问题击中,曾以为不落后只是...

  • #30天专注橙长计划#【R2】-认知提升-DAY27(2016.11.12)

    和身体对话,身体的自我疗愈能力是十分强大的,配合药物,充足的睡眠,正在飞速的恢复着。最感恩的是有一个温暖的家,是最最重要的原因。 ...

  • #30天专注橙长计划#【R2】-认知提升-DAY24(2016.11.10)

    由于身体的原因,下午没去实验室在宿舍养病看书,书中提到一个概念,考量一个人的创业能力,看他是否能够拿出一个完整的作品,还提到了创见。当时看的时候...

  • #30天专注橙长计划#【R2】-认知提升-DAY23(2016.11.9)

    今天很早就来到综体,准备观看一场名为《丝路花雨》的舞剧,这是一场高雅艺术进校园的活动,19:00开始,我到体育馆时才17点多,演员们已经开始热身...

  • #30天专注橙长计划#【R2】-认知提升-DAY22(2016.11.8)

    考完了科目四,由于科目一的经验,特意在包里准备了一本书,可以充分利用候考但不能开手机的时间,集中注意力进行阅读,当大家都在发呆神游的时候,我却如...

  • #30天专注橙长计划#【R2】-认知提升-DAY21(2016.11.7)

    听了很多课看了很多文章,无一例外的提到刻意练习的重要性。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心里一直有一种要做这件事就做到最好的想法,刻意练习也许是最佳的...

  • #30天专注橙长计划#【R2】-认知提升-DAY20(2016.11.6)

    今天看了简书上千古刘传的一篇文章《如何用一套方法论提升读书与健身的有效性?》,文中写到了scref方法论:强度(Strength)组合(Comb...

  • #30天专注橙长计划#【R2】-认知提升-DAY19(2016.11.5)

    今天陆陆续续输入了很多,看了伯凡·日知录、古典的超级个体、刘润的、笑来老师的文章,输入了很多新的概念,刷新了许多旧有的认知,正如笑来老师在一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