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与岁月和解

    古人云:十八成人,二十加冠,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耳顺…… 从我们呱呱坠地,历经春花秋实,寒暑交替,好像眨眼之间,几十年的光阴就...

  • 党建百年感吟

    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感吟 文/尹荣惠 长记初心济万民,百年奋斗领头人。 前行浴血红船梦,华夏陈颜焕锦春。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小满题图

    葱茏满目麦青青,小满夏花山水娉。 多少红尘难了事,求圆若缺已霜龄。

  • 七绝.母亲节感吟

    槐玉素花春逝去,每逢佳节倍心哀。 听人唤母心酸楚,唯我成孤泪满腮。

  • 七律.王益区喜迎援鄂勇士回家

    锣鼓喧天夹道迎,回乡勇士胜旗擎。 驱魔仗剑擒瘟首,妙手仁心斩毒罂。 武汉开年春雪冷,白衣援鄂楚江征。 群芳绽蕊阴霾散,济世悬壶寰宇赢。

  • 七律.步韵张治国生日感吟

    遥想吾曾四十三,更弦破产使人憨。 养家糊口爬坡陡,开店愁钱盼客参。 酱醋油盐烟火苦,花茶诗酒友情甘。 霜容银发期颐日,回首嬉孙做笑谈。

  • Resize,w 360,h 240
    庚子春寒花如雪

    春风一夜花飞雪,李树香消玉骨残。 岁岁年年噙泪奠,清明家国更心酸。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无题

    桃红柳绿仲春来, 寰宇疫情高位开。 口罩依然标配物, 隔屏云赏百花开。

  • 七绝.疫期网海众生态

    疫情如镜红尘态,任性生谣无畏篇。 善恶到头终有报,梅红雪后是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