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祭父

    滔滔洛河水东去,两岸青山茵。 悠悠百花游子回,不见严父寻。 堂前遗像心悲泣,音容永相随。 袅袅香烟纸灰飘,阴阳相隔遥。

  • 争辩

    一蚂蚱遇见狗高兴地又叫又跳。蚂蚱对狗说:“你体型这么大,胡子那么长,又长的那么老,肯定见识很广吧”。狗听到...

    0.2 54 0 3
  • 倒春寒

    已是初春暖意迟,天宫不知怜惜誰? 苍天没有怜花意,琼花凋瓣满天飞。 不知春早冬恋去,檐底旧巢燕几归? 放眼望去一片白,冰去须...

    2.1 99 2 3
  • 人生

    风告诉我人生是无常的 雨告诉我人生是拼搏的 霜告诉我人生是无情的 雪告诉我人生是短暂的 春告诉我人生是突破的 夏告诉我人生是蓬勃的 ...

    0.3 65 2 3
  • 心念

    狂念心事乱如麻, 任凭风雨乱冲刷。 举杯邀月月无暇, 春到草绿遍地花。

    0.4 58 0 3
  • 空山静

    空山寂静鸟雀鸣, 潺潺流水绕山行。 萧声凄婉难见人, 不知萧人思念谁。

  • 乡村

    枯树黄草雪飞扬, 烈风怒吼冰棱长。 田野农庄银装裹, 土炕炉膛暖洋洋。

    0.1 52 0 2
  • 红豆

    秋风凉,短暂相聚一场,心相牵,月撷红豆望。走不出红尘情殇,空一场。山苍苍,水茫茫,不知喜与悲和伤。 ...

    0.6 82 0 4
  • 霜叶

    玉树成林一夜霜, 片片落叶白茫茫 也曾绿茵风华茂, 奈何风烛煮时光。

    0.1 82 0 2
个人介绍
俊逸:爱好写作,只是爱好而已。在工作闲暇之余写写自己的童年,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或回忆、或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