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Resize,w 360,h 240
    残荷

    歪歪倒倒一池荷, 空颈无力撑黄叶。 秋日还来把叶焦, 偶听唧唧鸟两声。

  • 豆子

    兜里藏豆豆在兜, 兜破漏豆豆出兜。 兜补装豆豆进兜, 兜回炒豆豆香兜。 一——请群里高人来对。

  • 一开始我就喜欢你,也许命中注定这生会与你相遇。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花儿谢了,有再开的时候。可是,亲爱的你我们什么时候还能遇见呢? 在六月似火...

  • 花引蝶

    花香引蝶招枝展,蝶吻花心舞翩迁。 蝶随花谢身先死,来年花开还化蝶。

  • 天城之恋

    豆蔻年华遇上她,出水芙蓉倾天城。 牵手逐林嬉恋影,一日不见胜三秋。 山盟海誓初约定,哥踏戎程妹泪流。 鸿雁已成旧相识,金戈铁马归故里。 欲话情肠...

  • 我喜欢羽毛球

    今天下午和林约好了,傍晚去打羽毛球,我们按约定时间到了球场。 这次他身边比平时多了一个女孩。我不敢认真看她,以免留下恋色之嫌,只是用余光瞄了一眼...

  • 泥里养花 花出泥 泥尽滋花 花思泥 泥干枯花 花落泥 泥冷寒花 花葬泥 谁来附呢

  • 动花影

    绣面芙蓉一笑开, 斜飞眉间衬香腮。 眼波才动被人猜, 何时花影约球来。

  • 致某人

    永远 我都会站在十字路口 张开双臂等你 或许 等到的是心痛 或许 等到被风沙弥了眼 或许 等到的只是一个传说 等待一个值得等待的微笑 那微笑 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