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泰山

    远看泰山黑糊糊,上头细来下头粗。 如把泰山倒过来,下头细来上头粗。 ————翻译分割线———— 遥远的泰山, 展现出阴暗的身影; 厚重的基础, ...

  • Java Socket

    Client Server

  • Gson 使用简记

    Gson User Guide Gson is a Java library that can be used to convert Java ...

  • Android 休眠

    SystemClock.sleep() 是 Android 提供线程休眠函数,与 Thread.sleep() 最大的区别是该函数不会抛出 In...

  • 故意造成 ANR

    What triggers ANR? 测试的时候用。

  • 故意让 Android 应用崩溃

    下面的代码会产生 java.lang.ArithmeticException 导致应用崩溃: 测试的时候用。

  • Java 的递归函数

    通过求一个数的阶乘来说明递归函数

  • Java 的 continue

    continue 会跳过循环体中剩余的代码。 上面代码的输出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