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1/17

    今天部门的前辈教了我用印审批单的整个流程,自己单独去办了整个过程,感觉需要学习的地方挺多的,比如问清事情的整个过程,怎样快速的交代你所要表达的内...

  • 1/10

    上午跟随科室的姐姐走了报验的程序,去了几个科室了解了签字的程序。 下午看了程序文件,了解部门一些事宜的具体过程。

  • 12/20

    今天学习了串口,以及液晶屏。用液晶屏显示计时。和ardiuno差不多。

  • 10/23

    今天上午复习了一下知识,昨天下午学习了电机的连接方法,相关程序等。

  • 11/10

    今天学习了触摸式传感器,下午做了实验,触摸灯亮,放手灯灭的实验,今天的头文件所包含的函数感觉有些复杂,没太懂

  • 10/18

    今天学习了数据指针,指针数组,强制转换算是明白些了,程序因为软件的问题没有正常的运行,不过有些也正常,看的也都差不多了

  • 2017年10月11日

    今天学习了pcb板的绘制和布线的知识,让我也回忆起了原来曾曾学过的这方面的东西,板子的制作也动手操作过。但是比老师讲的稍微浅显一些。补充了很多知识

  • 2017年9月10日

    今天老师介绍了很多元器件,边提问问题,以及信号,模拟信号数字信号,看了cad的绘图,学习过程很开心,还有小奖励!

  • 2017年10月9日

    放假回来了,这一周学的都是关于电的,老师主要讲了布线的知识,感觉很神奇,布线的美观也存在一定的实用性。下午制作了电缆,焊接的过程惊心动魄,还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