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他们打不过生活,但打得过孩子

    生活里,常听见有人这样劝解闹别扭的小夫妻:生个孩子就好了。 仿佛做了父母后,他们性格里的幼稚就会变成熟,暴虐就能化温柔,怯懦就会成勇敢。 事实上...

  • 诗词二首

    鹧鸪天·留春 飞絮扑帘诉别愁,一年花色看欲收。 暖晴处处催新叶,莺燕时时啭脆喉。 书不释,酒相酬,人间春短莫怀忧。 且邀青帝今宵醉,相劝东风尽日...

  • 一年光景看将尽,愁绪难驱叹此身。 膝下稚儿初识字,鬓边霜雪已催人。 凌云谁肯好风送?曳尾不甘陋巷贫。 碌碌无为虚度日,随它冬夏与秋春。

  • 自我强大,比选择嫁谁更重要

    看过一条新闻,辽宁一名女子结婚20多年后,不幸患上了乳腺癌。 她老公知道病情后,只在手术时送来了2000块钱,就断绝了所有的联系方式,失踪了。 ...

  • 无题

    南山归去忘营营,醉里观花闲听莺。 枕上诗书凭烛暗,夜来风雨隔窗轻。 漫随杖履认云迹,时弄琴箫合晚晴。 知己二三如不赏,惟将寂寞养残生。

  • 山村奇闻

    坠落西山的日头收尽了最后一丝光芒,天色暗淡下来,白日的酷暑似乎失去了淫威, 夜风穿过高大的白杨树,树叶子哗啦啦地响起来,小山村如被水冲洗过一样凉...

  • 无题

    明月清风江上船, 金貂贳酒醉华颠。 晓来渐入庄生梦, 只记花开不记年。

  • 山居

    山居 (读施蛰存先生《唐诗百话》,受益良多。先生才学渊博,见解独到,令人心生敬意,自此应勤练笔,虚心以求进步,愿不负先生教诲。) 山居空度岁,世...

  • 五律·春日病愈作

    病愈逢春到,披衣出画堂。 蕙风初带暖,宿雨暗生凉。 纸鹞借风远,幽芳染蝶香。 游人归去后,明月满平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