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那个让你透心凉的渣男,她觉得太暖

    知乎网友分享了一个故事,让人感慨不已。 我一直觉得我爸是个超级自私的人,买吃的只买他爱吃的,从不会考虑我们母子俩,也从不会主动帮我妈做家务。 我...

  • 自我强大,比选择嫁谁更重要

    看过一条新闻,辽宁一名女子结婚20多年后,不幸患上了乳腺癌。 她老公知道病情后,只在手术时送来了2000块钱,就断绝了所有的联系方式,失踪了。 ...

  • 无名之辈

    几十年前,也就在我上小学的时候,村里有个穷困潦倒的单身汉,买回来一个痴傻的女人,不知道她的年龄,也不知道她从何处被拐卖来。 她声音沙哑,面容丑陋...

  • 婚姻的真相

    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钱都能给人安全感,所以一定要努力赚钱。 人人都可能有婚姻,但并非人人都能有爱情。 婚姻是一场以爱的名义所发起的旷日持久的战争...

  • 无题

    明月清风江上船, 金貂贳酒醉华颠。 晓来渐入庄生梦, 只记花开不记年。

  • 无题

    南山归去忘营营,醉里观花闲听莺。 枕上诗书凭烛暗,夜来风雨隔窗轻。 漫随杖履认云迹,时弄琴箫合晚晴。 知己二三如不赏,惟将寂寞养残生。

  • 感怀

    倚杖南山望,云低万壑暝。 孤舟横野渡,归雁落寒汀。 林花繁复谢,白发醉难醒。 绿绮弦空断,何人侧耳听?

  • 寻春

    信步溪山晚, 闲将春意寻。 桃花风过浅, 柳色雨中深。 遮寺云生岫, 归巢鸟入林 一从辞阙后, 万物皆怡心。

  • 春怨

    物华三月胜,是处踏青忙。 雨足催芍药,风柔护海棠。 曲溪摇锦鲤,幽径发新篁。 春色千般好,芳心何怨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