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Resize,w 360,h 240
    老屋

    老屋门前一树花,含香弄影倚风斜。 曾经故事知多少?饮过春光那盏茶。

  • 春分逢雨雪有寄

    向来时令北方迟,细雨翻成玉蝶飞。 君在故乡垂柳岸,鲁山可是绿腰肥?

  • 送 春

    堪怜昨日醉娇红,燕子来时梦已空。 数过枝头青杏小,落花总是太匆匆。 2020-05-23

  • 清平乐 • 晚 春

    燕儿才到,却惹桃花老。香径流连人不少,来趁斜辉留照。 感时思绪难平,浮虚尘世空名。我自倾尊一醉,笃修真善痴情。

  • 渔歌子.初夏南湖(2首)

    碧水粼粼两两舟,远山深浅正含羞。 花落落,鸟啾啾。斜阳一缕弄晴柔。 万顷湖天一钓钩,清波短棹荡悠悠。 红野帐,绿冰瓯。黄昏不肯纸鸢收。 ...

  • 桃花三绝句

    何须绿叶托红霞,本自无心蝶恋花。只为春来留一笑,尘埃归梦向天涯。枝头吹破暖先开,红褪才将绿叶裁。不必刘郎书妙句,一杯春酒醉香腮。 桃红寂寂柳风柔...

  • 赏花有思

    欲绽香苞鸢尾兰,佳人牵惹细来看。 自寻诗境频频嗅,妙句锤成花已残。 2020.04.18

    0.3 97 0 1 2
  • 赏 春

    雨歇风停草木新,芳心尤恋小园春。 花丛常见蝶蜂舞,不只多情我一人。

    0.2 98 0 1
  • Resize,w 360,h 240
    寄 语(依雪兄韵)

    酒入香腮微抹红,雁声渐去思无穷。 西风吹老门前柳。篱落怜他花一丛。 2019 11 06

个人介绍
救烦无若静,补拙莫如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