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随写|心情

    一天的忙碌后,坐在沙发上,享受着微微吹来的风也是极好的。 想起今天的喜宴,三三两两的人赴宴。这场宴会开始了,鞭炮声断断续续的响起,迎来了新人。 ...

  • 静候

    今天有空余的时间来看看简书,写写文字了。 时间很快有时候是被推着走的,有时候是你想去多跨一步。 每天下午有一点安静闲暇的时光。 恢复下心力与体力足以。

    0.2 68 0 3
  • 手机也疯狂

    整天时不时的就想摸一下手机,感觉它的存在。无所事事,手机也疯狂,人也跟着疯狂。 新闻时不时的出现在脑海,引导着去看看。 一两个小时就这样无声的消...

  • 时长

    一生何其短,一生何其长。

    2.4 71 0 4
  • 内向与活泼

    后来才发现,很多词语是反义词但并不是对立的。最近看到一篇写胡适的文章,年轻的胡适是专注的,专注自己的学术,在自己世界。后来的胡适是活泼,醉心于社...

    4.9 672 5 13
  • 暖暖的风

    风暖暖的吹,吹进的是人们的心田。阳光普照,照亮的是前方的小路。眺望的远方,是那心间的一抹明亮绿色。心中的宁静,也是一种静静的等待。

  • 雪来时

    风和日丽也有时,万般皆时终有定。来看昨日雪与花,今朝依旧好时日。

    1.6 462 4 19
  • 白茫茫

    变化太快,看看蓝蓝的天依旧明媚。风来时,静静的闭上双眼。风走时,睁开眼看看蓝蓝的天。冬日的雪,已是许久不见。愿来日,我见你时依旧没变。白茫茫的是...

  • Resize,w 360,h 240
    旅行是生活偶尔做的一个梦(3)

    快到中午了,也要结束鹅泉的观光了,再见,准备要吃午饭了。 逛完农庄的饭菜也做好了,我们也坐到葡萄的下面,抬头就可以看到葡萄。 美美的吃完了饭,品...

    10.7 597 6 23
个人介绍
喜欢阅读,爱上写作。毕业后突然觉得写作也挺有意思的,真情实感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