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今天,我为你放歌

    清晨,天空湛蓝,群花争艳。白云悠悠,河川脉脉。清冷的街头,重现欢愉的气氛;抑郁的行人,再见温馨的笑脸。桃李夭夭,曲水潺潺;馨风携玉露,鹂鸟啭晴川...

  • 观影前后

    大年初三,女儿说贾玲暴瘦了100斤,《热辣滚烫》火的热辣滚烫,初一她们小两口带着小外孙看了,今天撺掇我们老两口也去看。说实话,我对看电影一点兴趣...

    0.4 77 0 3
  • 甲辰贺春五首

    一、岁杪咏怀(其一) 大寒度尽惜流年,浩浩声歌过五弦。 弱柳扶摇春岁胜,黄花满径古枫燃。 慢言海上风波急,一笑江湖天地间。 不见长空龙凤舞,东来...

    6.3 260 0 23
  • 迎春

    梅开腊末为迎龙,报喜枝头闹晓钟。 玉兔回眸应一笑,新春味比去年浓。

    0.7 50 0 3
  • 立春

    “春雨惊春清谷天,夏满芒夏暑相连……”一曲民谣,流传千年,总有一些让人牵肠挂肚。比如清明吊古怀今,催人涕泪,谷雨催耕农事,予人激发,秋分硕果如金...

    0.3 72 0 4
  • 冰城新观

    黑水元初北域奇,南来土豆带刀旗。 宫廷夜宴琉璃滑,仙岛和琴翡翠窥。 遍听莺莺潮涌动,宜看辣辣舞参差。 凇荣满挂复新发,不解尔滨美冻枝。

  • 鹧鸪天·关东冰雪情

    腊月风吹北国兴,年来烟火万家明。 三千朋辈张颜色,十万嘉宾有圣僧。 滨城醉,沈城精。关东辣辣雪冰情。 长春不让三分色,遍挑灯笼正月正。

  • 方程

    机关食堂大师傅老刘马上就要退休了,今天晚上他给领导们献上了一桌拿手菜,有红烧鲤鱼,糖醋排骨,油焖大虾。局长们都知道这或许是他做的最后一顿饭,都十...

  • 天津之眼

    天津之眼睹奇观,百丈摩轮转大盘。 永乐桥头灯火盛,新城望去海河宽。 看山看水无穷碧,异国异风皆若澜。 阵阵欢声人近远,七分暮色有高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