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1.9【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工具很重要,店铺带教时使用ipad作课件展示十分方便。但前提是有ipad

  • 1.8【白板】

    使用白板与ppt的区别就是,ppt的准备在纸面上,白板的准备在脑子里,发散思维的体现与临场的创意都在板板上体现。不过这次课程,感觉有点凑数。

  • 1.6【集中办公】

    作战指挥室是节约了沟通成本,提高了沟通效率,高度紧张的状态下,超强度的压力,效率被提高,自然产出也高。

  • 1.5【右脑开会】

    所谓的右脑开会,其实就是利用了图像记忆法,让参与会议的人可以加深记忆,同时可以整理会议输出的结果。

  • 1.3【高效会议】

    罗伯特议事原则是进行高效会议的指引,尊重每个人发出的观点,不打断,阐述观点不说废话。是公司用时间换决议的好方法。

  • 1.2【面对面】

    沟通是重要的桥梁,是保证团队合作顺畅的必要途径,良好的沟通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减少错误理解,少走弯路。

  • 12.30【一周】

    一周总结 1. 头脑风暴法: 头脑风暴可以激发人常规思维之外的点子,当剔除了所有人都能想到的方法,剩下的令人深刻的往往是创新的或者带有共识的。 ...

  • Resize,w 360,h 240
    12.29【两仪四象】

    之前用过时间管理工具的四象限,可以屡顺工作顺序,合理安排先后。用两两组合来分析问题两个因素的是否产出四种结果。对于产出的分析,还需要多多钻研。 ...

  • Resize,w 360,h 240
    11.28【5WHY】

    利用5WHY分析问题,我是就是冰山案例,寻找冰山下面的根源,不知看到浮在海面上的小山,问问题的准确性影响了是否能够追根究底,区分回答者答案的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