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Resize,w 360,h 240
    2021届哈佛新生背景调查曝光!这问题是分分钟要搞事情啊

    八月底,2021届新生纷纷进入哈佛校园,开启了他们在常春藤大学的日子。按照惯例,哈佛对入学新生会进行了一个背景调查,调查包括学术、生活及家庭情况...

  • Resize,w 360,h 240
    想要在千万学霸申请者中脱颖而出?答案就在这里!

    很多家庭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申请上美国顶尖的名校,但是近年来美国名校的录取率逐年下降,数据表明2017年藤校国际生的录取率最高只有1.2%! 而...

个人介绍
欢迎关注美国留学微信公众号:zmnedugz,关注即可免费获得20G托福干货(2016全年经济学人&时代周刊&100集TED),以及免费书籍(申请、托福、SAT、GRE等)。

参加9月23号美国留学白皮书发布会暨2018美国名校申请政策解读,即可免费赠送美国TOP30精英训练营,更有机会获得Iphon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