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铅笔盒

    我的铅笔盒 宝贝真不少 卷笔刀,剪刀 铅笔,橡皮擦 上课静悄悄 下课不乱跑 天天起得早 上课用到它 作用真不少

  • 力量

    我的力量是巨大无穷的 我的力量是厉害无比的 我的力量是无懈可击的 我的力量是疯狂的

  • 比尾巴

    谁的尾巴长? 谁的尾巴短? 谁的尾巴会保暖? 小狗的尾巴长, 梅花鹿的尾巴短, 松鼠的尾巴会保暖。

  • 生字课

    飞,飞,飞机的飞 飞上天的飞 飞在空中的飞 飞呀飞的飞 小鸟飞的飞 笨鸟先飞的飞 我想飞的飞 热气球飞上天空的飞 飞,飞,我们一起飞

  • 小风车

    小风车呀小风车 有风的时候转起来 没风的时候你不转 小风车呀好可爱

  • 棒棒糖

    棒棒糖,棒棒糖, 甜甜的,扁扁的; 棒棒糖,真可爱; 棒棒糖,有草莓味, 有葡萄味,还有甜橙味。 棒棒糖,你是最好吃的棒棒糖!

  • 我的梦里有荧光笔, 有小灯笼, 还有可爱的小兔子; 我的梦里有语文, 有数学和道法。 我的梦可真奇妙啊!

    0.4 86 0 4
  • 荧光笔

    我有一盒荧光笔, 每天我都带上你, 画画可以画, 写字可以写。 荧光笔,荧光笔, 整整齐齐排好队, 五颜六色真好看!

  • 白云写诗

    白云写了一首诗, 它递给小鸟, 告诉小鸟把这首诗给我, 然后我再给小朋友们, 小朋友们给森林里的动物们, 动物们又把诗给白云, 白云说, 我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