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英格兰
  • 2023-09-24 逆境的磨练

    任何人要开智慧, 离不开逆境挫折的磨练。 顺境只能使人堕落, 越顺利越不会上进, 逆境才会使人上进, 不喜欢磨练是成不了才的。

  • 2023-09-22 今天博士毕业论文顺利提交

    累的什么也不想说, 终于提交了论文, 终于过几天可以回国休息一下了! 这条路特别不容易!

  • 2023-09-19 人生的一条底线

    不要以为自己最伟大, 否则会变得非常渺小, 被任何人看不起。

  • 2023-09-18 人间不过是个过渡

    人生是一个不断遇到问题, 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而已。 我们到人间不过是一个过渡。

  • 2023-09-17

    有人说:“这个世界让我伤透了心,我要抛弃这个世界。” 其实你用不着碰到烦恼就说抛弃世界, 因为这个世界上的一切, 只能为你所用, 而不能为你所拥有。

  • 2023-09-15 你自己不愿意站起来,不然没人可以让你倒下

    能成功、能坚强的人, 不是能够应付一切的, 而只是他们能够忽视所有来自外界的伤害!

  • 2023-09-14 山不过来我就过去

    不管做什么事情, 要学会转变自己的思维与角度, 如果这个事情无法改变它, 就改变自己。 山不过来我就过去。

  • 2023-09-13 人生有失才有得

    人生就是在得失中活着, 有失才有得, 有时候一些境遇让你感到不理解, 甚至有些痛苦, 最后的结果却是得到了营救。 看到悲伤, 就是生命转机的开始。

  • 2023-09-12 顺境和逆境

    身处逆境用开脱法, 身处顺境用收敛法。 当处在逆境中, 要学会开脱自己的心; 当身处顺境的时候, 要懂得知足、收敛。

个人介绍
英国在读博士,医学AI专业,微信号savvy1113。
同时告知大家我已经加入维权骑士(www.rightknights.com),请剽窃者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