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WLAN无法连接互联网】诊断后显示WLAN没有有效的IP配置?

    右键单击菜单栏选择以管理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 再输入 netsh winsock reset 回车执行然后重启即可。

  • 别爱上我这样的人

    爱上我, 你会很累, 累到想要放弃。 我很笨,有时会把你当做空气, 有时又想保护你。 原谅我,你不该爱上我, 白绢爱上玫瑰, 到头来只是扯不断的痛。

  • 囹圄

    昔日嬉戏娃, 今又何牵挂。 他笑我愚昧, 世讥吾时怕。

  • 2019-08-23

    记住了今天要做的事情,但是还是忘记了本来要做的事情。 知道自己执行力差,就应该好好的自律做自己的事情。 人呐,总是在舒适区慢慢的软下去,要勇敢,...

  • 非剁手购物指南

    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电商的发展,广告的兴起,大数据的有效推送,还有支付的便捷,使得我们的购物越来越频繁,越来越被动。 1.快消品速买:明确购买对...

  • Resize,w 360,h 240
  • 他说

    他说, 鱼没了尾巴怎么游, 树没了绿色怎么活。 是这样, 那就这样吧 ! 看不到岸上的美好, 听不明晚秋的风光。

  • 鸟也怕蛇,怕见不到明天。 心也怕死,怕无声到长眠。 怕云儿落下心也飞了, 草儿枯败人也变了。 不知春风探访, 捎走半许惆怅。

  • Resize,w 360,h 240
    Notepad++配置Python

    1. 安装Python 1 下载 我选择了32位的2.7版本。https://www.python.org/ftp/python/2.7.8/p...

个人介绍
愿活得像一首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