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澳门
  • 关于对马方宣布MH370的坠毁的感想

    刚才,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MH370坠入南太平洋?印度洋?。对此,我感觉到沉痛,但也要追问几个问题:一,宣布坠机的时机。将近17天的努力和煎熬...

  • 等待新生命

    人生纠结之事莫过于等待,尤其是可以预知的等待。既有希望的喜悦,也有焦躁的烦恼。比如我家宝宝作为新成员快要降生,带我给我更多的是希望,我希望自己能...

  • 关于冷静

    冷静多是劝慰的说辞,想冷静实则不易。在浮躁而又热火的当下,人往往不冷静,太多欲望注定无时不刻都在想名想里利,何时才会怀揣平常心,干普通事,做普通人?

  • 怀揣好奇心

    好奇是探索的力量源泉,也是生活色彩中浓墨重彩的笔触。保持好奇心,每天都是新的,明天拥有值得期待!

  • 摸黑前行

    世界宛如一个黑色的洞穴,我们身处其中不知所处,不禁无助彷徨,甚至无助迷茫恐惧。但我们不能就此沉沦,要用理性之光刺破黑幕,迎着一点火光,找寻前路的光亮。

  • 越想简单,越会复杂

    生活中,我们虽然用定义规划、逻辑推理、数字计算等方式却弄明白一些看似简单实则复杂(亦或看似复杂实则简单)的事情,但却往往分不清简单和复杂。因为我...

  • 赠亚儒

    今日铿锵玫瑰,明日飒爽巾帼。放眼今日环宇,追逐明日期冀。时光荏苒,岁月依旧。

  • 拒绝拖延

    拖延症是一种心理疾病,是我们对生活和工作态度的一种消极表现。人生朝露,每一秒钟的逝去都是不可逆的,过一秒就会少一秒,能在最短的时间完成更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