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Resize,w 360,h 240
    无题

    告别了一个江湖,又失去了一个宇宙,一个童年的电视机,一个成年的电影院。都是侠的传说,都是不一样的故事

  • 简单

    吃了午饭,填饱了肚子。出门走回图书馆,阳光在身后,暖暖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嘛,还是我最近太敏感。开心也来的快,悲伤也来的快。

  • 无题

    我总嚷嚷着要找对象,可是从来没有主动想要去勾搭谁,我害怕快餐爱情,害怕分开,害怕最后我认真了别人却只是敷衍 所以我等,等一个到最后还在我身边的人...

  • 无题

    现在都快没有动力了肿么办呢,这两天很迷糊,没劲了。唯一的动力就是考上研要把ch狠狠的骂一顿,奶奶个腿的。

  • 无题

    “人生如梦,我投入的却是真情,世界先爱了我,我不能不爱它。”不要被任何事情毁掉你的可爱,余生很长,要和可爱的人在一起。

  • 开心😄

    今天也看完了百科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接下来要攻真题了,加油^0^~

  • 开心

    今天把翻硕作文视频看完了,眼睛都快瞎了,奶奶个腿的。看了三个小时。今天上午被英汉词条还挺有感觉,一下就背了五页,不玩手机应该背的更多吧。多亏了茶...

  • Resize,w 360,h 240
    一朵花

    这个时节,冷得我已经穿上了加绒卫衣,还要裹上外套。有的人也已经穿了棉袄。无疑早晨是冷的,可是放车子的时候,却偶遇了一朵花,一朵开在冷风里的花。距...

  • Resize,w 360,h 240
    巧合

    随手按了一下计时器,真的是巧合。感觉自己像是个三岁的孩子,对啥都充满了好奇和欣喜,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