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Resize,w 360,h 240
  • 每个人经过第一次

    今天是2020年高考第一天,看着走进考场的孩子们,每一张脸都洋溢着对未来的憧憬,为之抒怀。 人生的一次转折 文/露珠 风轻...

  • Resize,w 360,h 240
    悬浮的心!

    心,牵引着千丝万缕,像是蜘蛛网,连挂着空中,缠绕某一处,难以至拔…… 探讨研究解决方案,一丝一毫不能马虎;如何对策?怎样起步?

  • 泪水

    内心深处的痛,无法表达,无法言语,无法让人知晓,埋在心里,隐隐做痛~泪水! 话说2015年6月份,被最信任的姐姐——冯淑霞,带到一个陌生世间,从...

  • 小学必备50道题~3

    21、一桶油连桶重16千克,用去一半后,连桶重9千克,桶重多少千克? 22、一桶油连桶重10

  • 清零

    污浊的天空中 挂着一股浓烟 熏得死去活来 如何驱散杂味 降一场惊天雨 天空出现彩虹 清零………………

  • Resize,w 360,h 240
    拧紧的“心”适当放松一下吧!

    紧锣密鼓的玄“心”死死盯在、辽宁高法刑事二厅、秦田友法官办公室电话上了,六月中旬的一天,电话铃声从早九点到中午十一点三十,下午十三点三十到十五点...

个人介绍
情感丰富,只专一,喜爱创新,独特的风格,敢挑战高端,不服输,专一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