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2018-06-30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成为你的保护伞,我能成为你不放弃的理由,我能为你手摘星辰,其实我最想的是,活到世界和平,你我都不会再被束缚,我们都不需要谁的保护。

  • 2018-06-30

    面对心爱的人 世界卸下无垠的伪装 变得娇小若诗 如一吻悠长 ――泰戈尔《飞鸟集》

  • 2018-06-30

    是否有人在对街窥视我的生活 督促我别过得不快乐 一晃而过看不清的是你还是我 那是你离开了北京的生活 我以为我疯了 你在提醒我什么 别再故意招惹 ...

  • 我看不懂的爱情

    爱情,或轰轰烈烈,或细水长流,前者即热烈,后者即平淡。前者爱的很用力,会很开心,可是不可避免的会很累,会无力;后者很温和,很缱绻,但可能会觉得对...

  • 民谣

    最近听了很多的民谣,他们都是民谣就是故事,一听就是一个故事,要是听懂了就真的看懂了生活,而我没有,我只是单纯的喜欢它那种忧伤,我希望我永远都不要...

  • 孤独

    大部分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很孤独,心态很容易崩,灵魂孤独到只能靠几段旋律填满,但如果有一天连音乐都无法让我平静下来,我真的不敢想象那一天。

  • 爱情

    今天有人和我讨论友情和爱情谁应该是强烈,谁应该是平淡,就目前而言 我觉得爱情应该是感情强烈的,我觉得只有这样才能给我安全感,不然我可能会害怕。

  • 2018-06-23

    是不是大部分的感情,不管是哪一种,都只是建立在特点的时间和地点,其实它们都不一定是真心的?既然这样,我宁可什么都不要,也不想要明白后的失落。

  • 2018-06-23

    我为什么无法控制自己去做应该做的事情呢?可能是执念不够深,信念不够坚定,看过的世界还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