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海南
  • 妈妈不烦的学习分享

    妈妈不烦增值行动营的21天学习让我收获了很多,在这期间系统的学习了如何让自己增值。 第一单元的能量管理,让我懂得了如何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管理自己的...

  • 每日随笔

    哪啊哪啊神去村观影分享 人生就是无数的选择 爱是世间最强大的力量 城市青年平野无意间被林业宣传页上的美女吸引,一个不经意地选择让自己有了不寻常地...

  • 每日随笔

    运动打卡第65天 私教课,哑铃训练,主要训练胸大肌,椭圆机15分钟,完成1小时的运动。

  • 每日随笔

    运动打卡第64天 自主训练,热身10分钟,器械20分钟,椭圆机30分钟。

  • 每日随笔

    1月15日 运动打卡第63天,私教课,训练强度较低,身体疼痛未恢复。主要以拉伸为主了。 年前最后一场管理实务沙龙,思维强冲击,希望能触动按钮了。

  • 每日随笔

    1月14日 运动打卡第62天 私教课,热身10分钟,组合训练时膝盖部位肌肉过紧暂停训练,进行拉伸和放松修复,疼痛到出汗,第一次感受了这样的难受。...

  • 每日随笔

    方糖读书会带领 这场读书会让我们看到了各自生命样貌的独特性,不一样的成长环境、成长历程、父母抚养方式、家族影响……都是形成各自心智模式、思维模式...

  • 每日随笔

    1月12日 参与一家公司经营会议,聆听、打开、引导,感知心性成长的重要。 朋友聚会,晓村家暖房。

  • 每日随笔

    1月11日 运动打卡第61天 私教课,全身训练,几组完成后人感到了极限,好好练了一把,身体的反应也渐渐回复到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