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12月15日

    这周高哥让我搭建caffe的配置。我调配了很久。也找了很多的资料。完成了手头的任务。新的一周马上就要开始了,希望可以用最饱满的状态,更好的完成下...

  • 12月7日

    昨天应领导要求,自己在电脑上做了双系统。 安装了vs2015和Opencv,调试成功,可以运行,很开心。 领导给我安排了新的任务,做word,做...

  • 12月5日

    来到研发中心已经一周多的时间了。高哥对我们很好,很温和,有什么不懂的也会耐心的告诉我们。上一周,高哥让我们自学Unity3D和3DS Max。并...

  • 11月23日四期C#总结

    今天把程序写完了,PPT也写完了,明天就要答辩了。开心。

  • 11月22日四期C#总结

    今天继续编写程序。很忙碌。

  • 11月21日四期C#总结

    今天继续编写未完成的程序。 下午助教老师给我们发了很多程序相关的知识和文件。对于编写程序帮助很大。

  • 11月20日四期C#总结

    今天继续编写图书管理系统程序。写完一大半了。加油,挣取在两天内完成。

  • Resize,w 360,h 240
    11月17日四期C#总结

    今天继续自习,继续编写没完成的图书管理系统。 下午魏老师亲自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德育课。教我们怎么去缓解自己的负面情绪。

  • 11月16日四期C#总结

    昨天结课了,今天自习,在班上做老师留的图书管理系统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