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

    在这以前我是一个喜欢依赖别人的人,适应能力差因为去了一个新的环境没有朋友没有家人关心我所应该关心的琐事甚至大事了。 某一年的校考我和同学合租在一...

  • Resize,w 360,h 240
    第一次,想为一个人变得优秀

    想和你这样一直幸福的走下去,想和你这样一起说说笑笑成了自己努力的理由。

  • 请你尊重她

    国庆放假回家,火车站本来就是人来人往但此时更是人山人海了。重要的是还下起雨,雨滴好像在催促大家快点回家一般。我好像就很幸运了,找到一个离取票机很...

  • Resize,w 360,h 240
    交友需谨慎

    人生路漫漫,路上更是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人生嘛难免受伤。生活有时候真的就像植物吸收二氧化碳一样,可不见得都是有用的,营养的。 最先碰到的以为会是...

  • 交友没有底线是你的错

    人生路漫漫,遇到的人更是形形色色。 作为个不撞南墙心不回的人…,哎,说多了都是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