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2017-07-21

    我想告诉我未来的孩子,我之所以让你好好读书,不是为了让你有一个体面生活。而是为了让你躲避那些逃不过也赢不了的小人物,为了让你的人生远离狭隘和闭塞...

  • 向往的婚姻

    婚姻里,在一起舒服最重要,舒服的方式是两个人在一起畅所欲言,不用担心说错话,百分百接纳对方。 然而三观不合的夫妻,说多错多,不如沉默,可是这样有...

  • Resize,w 360,h 240
    发现真正的自己

    最近突然爱上看书,也突然发现自己了缺点。心中有些迷茫找到了些许答案,可能是:书读得太少,想得太多。想要自由翱翔,一定要翅膀够硬,心高气傲是没有用。

  • Resize,w 360,h 240
    处境

    光心气高是不够的,翅膀硬才是硬道理。自由翱翔,不仅需要突破心底的渴望,更需要羽翼丰满的翅膀和恰到好处的时机。

  • 最熟悉的陌生人老公

    当我想和你说话的时候,你不在,等你在了,我已经不记得要说什么了。当我很想与你分享某种默契和喜悦的时候,一句冷冷的 哦,不费吹飞之力就瞬息浇灭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