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咪蒙写了爆款为了赚眼球和钱,然后就要有批评咪蒙的才能更赚眼球和钱,然后又有专门支持咪蒙的也是为了赚眼球和钱,天下熙熙,都是利益而来,无可厚非,只要分清好坏,别让自己的生活变差,或者变好,就是好的。

  • 其实想到,今天火遍大江南北的成语大会,诗词大会,会直接增加中考高考的成语辨析题,诗词填空题。
    明天再来个物理大会,后天来个神奇的化学大会,大后天来政治历史骑马射箭体育音乐,等等等。
    学生们学习的速度,永远赶不上命题人的跟风速度。
    所以默默地关上电视。干自己的事情去了。
    只愿,有一天关心这些传统文化,只是出于内心的习惯,而不是为了也许要考的试。

  • 120
    你有多久没有和自己的心聊过天了?

    你有多久没有和自己的心聊过天了? 忽然问这个问题,我们会不知所措,我们甚至想不起来,我们和自己的心聊过天吗?为什么会造成这种情况? 1. 大多数的人没有和自己的心好好聊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