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熬夜拜拜

    当你想熬夜看剧或者逛淘宝的时候,想一想第二天繁重的工作以及想准时下班的心情,你就会放下手机,闭眼睡觉了。✿

  • 往精致迈进一小步

    1.去掉框架眼镜,带美瞳哦!眼睛不舒服其实是为懒找的借口。 2.首饰带配套的,耳坠+手链或者项链+耳坠。 3.女孩穿高跟鞋和裙子是最漂亮的。✌

  • 2021-04-29

    正解:把每一天当做某阶段工作的最后一天 放在骆驼身上的第一跟稻草同样承担压死骆驼的责任,所以如果有待办事项,请立刻去完成它,拖延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 在这狭小的空间里从未计划过什么,想读书、远行、或爱上一个人

  • 清醒

    一直在你身边的人你都不一定了解她,当她准备离开的时候,才向你敞开心扉。

  • Resize,w 360,h 240
    空,空即是满

    往往是需要放空的时候把自己越填越满,没有了思考和独立的空间。 与休息日躺在床上看电视而言,于春日里外出踏青或在暖阳下看一本书更有意义。

  • Resize,w 360,h 240
    最后一班地铁

    从车头忘到车尾,一眼看尽

  • 一路惊喜

    人生需要一路惊喜,否则曾经的光辉岁月最后只能是回忆或谈资。

  • 2021-02-24

    美好的年华太短,爱情、事业仿佛都没抓住,这可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