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半年内我最想实现的五件事

    1.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带100个孩子) 2.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3.银行卡的存款突破五位数 4.读够100本书 5.谈一场恋爱

  • 成就宣言书

    1.彻底的忘记过去,拥抱生活,放开自己 2.抓住这次培训的机会,一定要在秋天成为主教

  • 来到神墨教育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到神墨教育的第一天,我在这里将来时我人生新的篇章。 今天早上我听了张老师的课程,张老师为我们分享了关于九大领导力里的承诺和信任的知识...

  • 尊重

    一个人修养的高低,往往不是表现在他对待上司、朋友、同事的态度上,而是看他是否尊重“比他地位低”的人。

  • 2017-07-18

    新B.T0875

  • 20170713

    今天是我台湾培训的第十三天,快要回去了,这次收获真的是特别的大,首先我更了解蒙台梭利教育了,其次我感觉出来走走真的是不一样了,心更宽了,格局更大...

  • 2017-07-11

    7月11日:甜甜,王主任,园长

  • 2017-07-11

    出去看看就是不一样,你的见识会增长,老是看着自己眼前的一亩三分地,你会变成井底之蛙,其实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 2017-07-11

    不要全盘否定一个人,他是又缺点,但是他的身上一样有优点啊,你老是盯着他的缺点看,你不难受才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