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Resize,w 360,h 240
    《颠倒世界》启示

    《颠倒世界》启示 文/余宇凡 你快乐,会认为世界和你一起快乐;你伤心,世界也跟你一起伤心。有时,你颠倒着看不好的事,它在你的心中变得可爱。

  • 夏夜

    夏夜 文/余宇凡 海水拍打着沙岸, 一望无际的星空映在海面, 为出海捕食的螃蟹指引方向。 海边的晚上好寂静, 出海的渔民已归去。 只有小沙堡没有...

  • 春天

    春天 文/余宇凡 “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小燕子拍打着翅膀来报信了。微风拂过,说“太好了...

  • 冒险的路

    冒险的路 文/余宇凡 冒险的唯一一条路, 被昨夜恐怖的地震震碎了, 我无法继续冒险。 还好生命还在, 还好冒险的希望还在, 还好世界还在。 我每...

  • 下雨的日子

    下雨的日子 文/余宇凡 天晴的时候, 我想到公园中赏景,去金乡爬狮子山…… 天晴的时候, 我想到树上掏鸟蛋,到树上摘桃子…… 天晴的时候, 我想...

  • 摇 文/余宇凡 摇啊摇,摇啊摇, 摇向悲伤的尽头, 摇向快乐的码头。

  • 滑稽的鸭子

    滑稽的鸭子 文/余宇凡 我躺在湖边看书, 鸭子跑过来一面说: “嘎,水太冷,我要被子!” 一面拽着我的被子想拖到湖中。

  • 梦 文/余宇凡 今晚, 我种完树, 原本我应该回家, 可是我太累了, 躺在草坪上, 倾听梦中的快乐。

  • 重见光明

    重见光明 文/余宇凡 我的眼睛蒙上了黑纱, 我对世界充满了绝望, 一抹抹美丽的晚霞, 我却欣赏不到。 我迷迷茫茫地爬上屋顶, 与天使进行约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