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海南
  • 2021-05-10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发现,如果可以重来一次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 2020-02-09

    后来,你消失在人海,我重新出发,更渴望未来。

  • 完美的爱情

    罐头是1810年发明出来的,可是开罐器却在1858年才发明出来。有时候就是这样,重要的东西也会迟来一步,无论是生活,还是爱情。

  • Resize,w 360,h 240
    有哪些诗词句让你觉得特别惊艳?

    1.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2.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 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绵绵,尔...

  • Resize,w 360,h 240
    越长大越害怕谈恋爱

    害怕谈恋爱,其实不单单是害怕别人所带来的伤害,还有一定程度上是害怕自己对自己所产生的失望。 在网上曾经看到过这样一段话: “人年幼的时候,心是很...

  • 什么时候会再见

    越长大越孤独,爱情谈着谈着就不见了,理想走着走着就变了,我一如既往的等待,一如既往的坚持梦想,可是这条路还是无人陪伴,得一个人去走了……

  • 此行一别长安春,再见已是江湖中。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 我走了,以后有缘江湖见。

    爱情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在于当我们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尽管结果未知,我们还是愿意用全部的真心去换对方的真心。没有人知道一段感情最后能走多...

  • 人,为什么要结婚?

    人,为什么要结婚? 对这个问题,最靠谱的研究,来自于古希腊的爱情大师柏拉图。 柏拉图这货,一辈子没找到女朋友。所以他的爱情理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