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道不同,

    道不同,是真的不相为谋。 踏入社会,必须要尽可能的去自我调节。不能因为一个人一件事影响自己,只有把事情赶快解决掉,不要故意忽略当它不存在。 啊,...

  • 紧张到发抖

    明天出门,面临人生中的真正的社会生活,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呼吸都很艰难。最担心的是自己住的太远,容易迟到。很怕自己一个人在完全陌生的地方挣扎,好想逃...

  • 好,就这样吧

    很不喜欢这样说的人,也讨厌这样说的自己。明明不喜欢、很无奈,但是就是因为没有解决的方法而妥协。也是自己太过无能才会导致的现象吧。

  • 安康

    安康是我目前最大的渴求了,希望我的家人全部都健康,别生病,别受伤,别难过。

  • 怎么开始

    一直没有谈过恋爱,很好奇在谈或者谈过恋爱的人是如何开始,如何交流,如何让心沉淀不踌躇。可能是自己的原因,我印象中或者说我坚信的恋爱是一见钟情...

  • 2017-07-15

    久处生厌,不知道是不是只是我一人人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