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Resize,w 360,h 240
    来自灵魂的确认

    不是因为看见了她的俊俏模样,才奇思妙想的想要写关于她的文章,不是因为望见了她苦苦挣扎的那张驴脸,他才想要去亲吻她的发梢… 虽然眼见为实是的确如此...

    52.4 3254 43 166 1
  • 无题

    煮酒一杯论天下, 烧茶笑谈人间情; 品味世态百般种, 缘起因果当下来。

    1.1 77 0 4
  • 黎花叹

    春风撩得黎花放, 细雨惹愁痴情人。 淡白柳绿山中影, 独倚栅栏谁来怜? 轻叹流年弹指间, 墨笔寄情恍昨日; 回首颦笑胭脂客, 只叫僧人落惆怅。

    1.0 60 0 5
  • 柳花絮

    流年何曾弃浪子? 败柳残花亦云烟, 红尘风流本如是, 山野桃花犹盛开。

    0.7 39 0 3
  • 夜色撩人

    夕阳西下,夜幕降临。 撩拨情意,思念依然。 飘渺的夜空,星光点点。 思绪如潮,恍若永恒。 回忆温柔,如春风拂面。 岁月流转,旧梦不离不弃。 夕阳...

    0.9 66 0 7
  • 道力

    你努力的屏住了呼吸,结果发现你根本就无法阻止呼吸的发生。 一呼一吸,是某种无法抗拒的力量通过你呼吸而继续存在。 你以为你主宰着一切的发生,事实证...

    1.1 83 0 8
  • 灵魂深处

    我看着她夸张的表演,没能忍住,可还是忍住了。 平静的语气里渗透着怒气。 就像她表演时的样子,充分发泄着那好不容易溺水后抓住的一根稻草…… 似乎要...

    0.5 47 0 3
  • 春梦

    夜来春风撩明月, 疏影淡星掩羞羞; 醉倦荒芜梦佳人, 梦醒还来犹销魂。

    1.1 66 0 4
  • 停意识,一个比觉醒更强大的能力

    为什么要停意识? 我们停的是什么意识? 停大脑神经元网络的那个自动化的潜意识本能,那个具备自动化操控我们的网络。 用人性的话来说,叫:“停大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