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随记

    难得曼谷阴天,天气凉爽的飞起!!!好喜欢这样的天气。希望能持续一段时间。中级佛法考试坐了一个尴尬的位置,对于没有准备的我不是一件开心的起来的事情,

  • 给自己

    别人可以不善良,但你一定要善良。人都是自私的,这一点你要理解。忍不住的时候找个地方好好的吃一顿,玩一玩。然后在去面对。

  • 给自己

    切忌烦躁!!!遇到事情尽快解决.烦躁是最差的处理办法。如果不能很快解决就转移注意力去专心做其它事情!

  • 自己没能耐就得多求人

    自己学的太差了,以至于考试内容都听不明白,还要问别人,但不是每个人都会帮你。所以你必须努力让自己变的更好。知道的更多,这样才不会让别人觉得你不行。

  • 无题

    最近总是失眠,可能是自己非得拼命的玩手机,不睡觉。熬过了最困的时候。也是可怕。真的要戒掉手机了。

  • 给自己

    生活中会遇到不是真心帮你的人,不要因此生气,人家本没有义务帮你,真心帮你的要感谢,不是真心的也不要去怪罪,远离就好了,趁还没给你添乱。让他滚远吧...

  • 写给自己。

    认真地去做一件事。看看这次坚持多久吧สู้ๆนะ

  • 写给自己。

    给自己定个奖励,制定一个计划,然后再完成计划的时候给自己一个奖励。不做完不能干嘛干嘛,半强制的的去提升自己,集中注意力!

  • 写给自己

    现在的我想每天拍一张照片来记录生活,纪录走过的路。写一句话给自己,留给未来去追忆。整理出手机拍的照片,选择一些自己喜欢的。等到回国的时候打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