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Resize,w 360,h 240
    亲子日记8月22日第170天晴

    今天妈妈带我和孔凡乙去正基玩儿了,我们我们先去游戏厅玩了一会儿,而且我还赢到了九颗弹珠,但是孔凡已什么都没有赢到,然后我们又去看了一会...

  • 亲子日记10月1日第310天晴

    今天我们班去科技博物馆游玩,先我们先去了太空蔬菜园,由介绍的书,这些种子全部都是太空种子,所以种出来的蔬菜也都是太空蔬菜,蔬菜有南瓜,紫...

  • 亲子日记9月21日第200天晴

    今天下午老师说后天又是中秋节了,所以那一天不用上学,我们全班听到了都欢呼雀跃。

  • 亲子日记9月20日第190天小雨

    今天下午老师讲了新课,就是小数乘整数,因为我觉得今天下午的新课特别简单,所以很快就学会了。

  • 亲子日记9月19日第198天晴

    今天,体育老师带我们去地下风云操场去上体育课,因为外面正在下雨,而且体育老师还说有人会来我们学校检查,在那里,我们玩儿的满头大汗,好开心啊。

  • 亲子日记9月16日第195天小雨

    今天妈妈让我做第一单元的数学试卷,想看看我这两周在学校里有没有听课,还对我说时间只有40分钟,准备,于是我准备好之后,就开始做题了。可...

  • 亲子日记9月15日第194天晴

    今天妈妈出去买菜了,回来的时候买了好多新鲜的蔬菜,芹菜,菠菜,西红柿,土豆……还买了鸡肉,说今天晚上给我做辣子鸡吃,我说好啊。

  • 亲子日记9月14日第193天晴

    今天语文老师说会有别的老师来我们教室听课,所以他想让我们组来上去汇报,因为我声音太小,所以把我换在了别的组,没办法,我只能下次再去汇报了。

  • 亲子日记 9月13日 晴

    今晚我陪儿子做数学作业,今天的题大部分是小数的简便方法计算,我发现儿子今天做作业比较用心,基本没有错题,我今天也轻松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