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4月5号

    清明,真的是清明节,电视节目整个全是上坟视频,不过大雨沥沥和时节应景。冷啊,大雪大风大雨,老天太哭泣灬

  • 章一

    最近微信上认识了一个五十岁的男人,48岁的我,有点不知所措。缘份?乱桃花?呵呵。不看好这种相遇。但又所吸引,因为未来的未知。

  • 蹒跚的日子

    我已不在年轻,说老又尚早,言年轻又受人呲笑。肩膀担子沉沉,父母的衣食健康,儿女的学业生活。叹一口气,睁眼把班上,挣着单薄的薪水,努力开始每一天。

  • 雨夜

    雨从来就是下在心愁人的天空里,一点点湿染点晕心房,在心尖上揉来滚去,摸也摸不到,让人无处安放。

  • 对着手机自拍,忽然发现自己不会笑了,真的真的𣎴笑了,笑一下也好假,内心究竟是被生活的尘埃的蒙蔽了,纯心。人至中年,能心存无瑕又有数几?哀哉!

  • 2017,某日

    蜜样的曰子不是每个女人都能拥有的。平常和油盐柴米打交道的平凡日子,以微涩的日子居多的。 人性恶,为本性,非人之善,在金钱利益前面发挥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