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Resize,w 360,h 240
    《简书》为什么总锁定我的文章?

    注册以来,在《西游人格养成记》下,陆续发出了十八篇文章,已经收到四个锁定通知。 我写的文字已经很多,自认为也很了解相关政策和法规,因此百思不得其...

个人介绍
男性,现居北京。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硕士研究生,曾任某报社编辑,影视公司策划。已出版纪实丛书《人类灾难全纪录》上下卷;童书《我的第一套世界遗产故事汇》(第一辑六册已出版,第二辑十册即将出版);家教图书《淘气爸爸和快乐儿子》等多部专著。
原创电影剧本《烤串儿》获得“首届华语国际编剧节”优秀剧本(2018年度)。曾任央视纪录片《百年中国》撰稿;主创古装商战连续剧《馄饨侯传奇》;电视谈话节目《焦点周周行》策划。
曾任《北京晚报》、《文化月刊》、《中国社会导刊》、《IT经理世界》、《北京日报》、《孩子》特约撰稿人。发表各类文章百余篇。
联系方式:
106762535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