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这才是既可以朝九晚五,又可以浪迹天涯。

  • 自知

    1.太过急躁,想一次吃成胖子,写材料,谈恋爱,都想急于求成,静心不下,一步一步稳扎稳打,没有认识到‍欲速则不达‍。2.没有坚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 让自己负责工作开花

    对标准,对要求,先完成,再完美。 目标明确,措施到位,清单管理,问题清楚,倒逼责任。 找能干事的人,想干事的人,积极争取工作经费。

  • 大道自然

    道,就是自然界的规矩,像蚂蚁分工合作,蜜蜂一样管理,狼群一样高效,蒲公英一样借势。要有一个中心,一个方向,一项技能。

  • 平凡

    若没有实力,一切都是浮云,你如此平凡,却还想着要更好的,哎,不过是在小说世界里意淫,空中楼阁罢了,没有脚踏实地的努力,所有的一切没有任何意义。

  • 自身实力是一切的保障

    泡妞也好,赚钱也罢,要的是本钱。

  • 人总要活出点样子

    死后你将长眠,活着就是少睡点,多努力一点,多做一些事情,有利于提高自己的能力,有利于别人的事情。健康是本钱,少吃点,多动点,让自己的机体保持最好...

  • 是是非非谁说得清

    双赢,或者任何时候都会有这样的时候,饮酒醉,最为丑,不要麻烦了别人,人最该注重的是,不断提升自己的视野,格局决定结局,不要局限于一亩三分地,天下...

  • 做出自己

    提出自己的意见看法以及方案,如何做,集体决策就好,人应该活出自己,别人是那样,不辜负自己就好,吾心安处是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