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买lv还是买房子,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人生的第一个轻奢包包是MK的风琴包,黑色的,容量够大,造型够经典,颜色够百搭。是为了庆祝自己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上研究生,让熟人从美国带回...

  • Resize,w 360,h 240
    问题发生了,去解决就好

    说到问题,这的确是个让人头疼的东西。甚至对于一些人来说,当被问到是否有问题时,都会引发他们的恐惧、不愉快等此类的情绪。所以,问题一旦真的...

  • 感同身受,不是你逃避问题的理由

    “你没有经历我过所经历的一切,所以你体会不到我的心情,不知道我有多难做!”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每当遇到问题时,我总会这样怼别人。在我看来,这句话...

  • 读书,只是读书

    买了几本感兴趣的书,原以为会沉浸其中细细品味。谁知道,一本书的开头刚看了几页,就迫不及待地翻到最后,看完了结局,这才心满意足。然而,再当我翻到前...

  • Resize,w 360,h 240
    沙漏尽

    独坐窗前倚天光,抚琴弦来不成清。 难为雨声来作伴,漏尽惆惆又思君。

  • 君有妇

    一见君来倾如故,愿为君来把茶煮。 可惜使君已有妇,唯寄相思苦酒中。

  • 问清风

    风吹凉凉云起舞,笙歌潇潇弄玉钟。 心思不知为何意,唯有举杯问清风。

  • 染碧霞

    暮色初上染碧霞,柔风袭来舞蒹葭。 忽有笛声飞入耳,不知散入何人家。

  • Resize,w 360,h 240
    箜篌吟

    箜篌清清拨年华,水墨点点晕牵挂。 月照愁思终几许,风拂袖起划天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