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2018-09-20

    夜深人静,思考我走过的五年,不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失败了。大学里一次奖学金也没拿到,每天都在假装很努力的样子,其实只是努力去图书馆玩手机,大学的五年...

  • 2018-06-26

    不要在有求于别人的时候在公众场合说别人坏话,私下也不能说,不要轻易去评论别人的事。说话要经过头脑思考。祸从口出,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

  • 2018-06-14

    今天在图书馆吃东西被对面的人说了,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好尴尬啊。感觉自己好没有素质,公共场所就应该遵守规则。做个文明有礼的我人。

  • 2017-12-29

    以后不要在病人面前表达自己对这个病的跃跃欲试,平静一点。不要没有脑子。就算自己对这个病例很期待,也不要在病人面前说太好了。要有点情商啊。

  • 2017-12-25

    不要在宿舍乱说别人坏话啊。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切勿评论别人。就算忍不住也不要在公共场所说啊。

  • 2017-12-21

    为什么一跟男生说话就激动呢,就要动手动脚呢?就不能注意点仪态什么的吗难道激动,动手动脚就能让别人喜欢你吗?只会让别人看不起你。为什么要哗众取宠?...

  • 2017-12-16

    以后说话要注意情商啊,不要说,谁谁都过了,你怎么好过。这种话让当事人听了不好受,买单的时候也不要说,你不要找了,给人家一点面子。注意说话的方式,...

  • 2017-12-09

    绝不多关别人闲事,绝不成为那种介绍婚姻的大妈!切记!

  • 2017-12-03

    我怎么又犯了错误了。工作就是工作,容不得孩子气,容不得公主病。以后尽量不要被被人的负能量影响,评判一个人不是通过别人的话来,而是要切身去感受。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