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远离时间黑洞

    前几天跟儿子看了电影《哪吒》,儿子说怎么这么快就看完了?觉得这两个小时过的好快呀!我说,对呀,时间就是相对的,当你投入的做某件事时,忘记了时间,...

  • 这个家伙有点累,什么也没有留下

  • 有道理

    只有除了爱情什么都不缺的人,才有底气去等待爱情。

  • 做对选择题比解答题重要吧

    在一个存在权利争夺的家庭,必然不会幸福。问题的根源在于是否一开始就选了一个控制欲强的人,除非自己心甘情愿。所以,选一个合适的人有多重要。

  • 关于建立孩子的价值感

    樊登讲关于亲子类书籍时,常说的一个词就是“培养孩子独立完整的自尊体系”,其实也就是让孩子成为独立自主的个体而不是依附与家长,而家长的责任,就是帮...

  • 勇敢就是正视困难

    人逢喜事精神爽,闷来愁肠顿睡多。原来以前总睡不醒,是因为心情不爽,更深层的原理是因为遇到困难了,潜意识里选择了逃避,而不是勇敢面对。

  • 你用什么交换?

    有人用头脑换钱,有人用人脉换钱,有人用技术换钱,有人用艺术换钱,有人用体力换钱,有人用时间换钱,有人用身体换钱,有人用生命换钱,你用什么换钱?

  • 也许是惯性吧

    很奇怪,以前总是习惯加班,并且有做不完的事,只是为了多赚些钱。而最近,越来越不喜欢加班,一过六点,总是第一时间飞奔到家人身边。是我老了吗?还是生...

  • 也许心境更重要

    做一件事要具备三个条件:意愿、时间和心境。想要看书学习成长,除了有意愿,还要有时间和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