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生活

    描述我们每天做的事情,可以得到(描述A1),...,(描述An)。描述的具体方式是通过语言。这种描述是通俗的,比如A1为“上午上班迟到”、A2为...

  • 2020-07-18

    世上有两种时间最是煎熬,第一是死刑犯等待枪决,第二是恋爱者等待回信,爱人渐而远去,背影愈变愈像一颗黑色的子弹,射穿了等待者的头颅。

  • 2020-04-26

    乌云把太阳藏起 爱人在云端隐匿 鲜花随着风破碎 风声是那哭泣 花瓣儿风中流浪 飘过古老城墙 穿越印加遗梦 却不到你身旁 花瓣儿风中流浪 不知浪迹...

  • 一天

    那人的背影抽象得只剩下轮廓,心脏黎明时自地平上升,至距离大地的最远处。一只深潭袭来的黑箭刺透了心室,美丽的鲜血喷溅四处,印染了整个天穹,便是黄昏...

  • 图像

    子夜,喝上一口阳光,醉在恋人的身躯上。夜空降着细雨色的水晶,于是一同搭起晶莹的城堡。透明的高墙后窥见一朵皎皎的栀子花,花瓣上缀了一个个小小的太阳。

  • 表征

    我们的心灵就像蒙上了纱的眼睛,能看到真理的形状,却无法看清它本来的样子,一种扭曲的真实。

  • 幻生、幻灭

    春柳冬梅间,花影一现,如梦恍然,宵花碎碎而弥连,流星湍湍而谢世。

  • 2019-07-29

    任何“文学”和数学中的集合一样都是独立于时间而存在的,它们要么存在,要么不存在,而非可能存在,偶然存在。对于这样的“文学”,其作者只能是它的“发...

  • 2018-12-16

    星星那孤冷的眼儿预示着无穷的冬。败叶枯枝伸向夜的天空。旅人早见着有光的方向,却只得背朝它渐行至不见。风吹,吹风,叶败枝也枯。伸去天空的只留下虚无。

个人介绍
所有内容皆可任意转载,任意修改。文学只有“发现者”,没有“发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