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
  • 尕娃妈的擀面杖

    周末的下午,尕娃接送完孩子上完课,跟孩子一起来到了妈妈家,这是他们的必修课,至少每个周末跟孩子一起去妈妈家,看看两个老人,跟老人聊聊天、扯...

  • Resize,w 360,h 240
    尕娃上新疆----在路上

    文(原创)/南山台子 太阳随着一阵狂风,下山了,尕娃坐了一天一夜的火车,才知道自己原来一路向西去了。常听老人说走口外,走口...

    0.2 475 1 4 1
  • 赏梨花

    一树梨花十里香, 百数梨花盖一方。 招蜂引蝶迎八客, 客食香梨梨润肠。

  • Resize,w 360,h 240
    秋风

    风 比平时来的勤了 也略带一些温顺 拂面而过 不是那样的滚烫 也不是那样凛冽 柔柔的,轻轻的…… 不过带有一丝的凉意 掠过山川、河流 亲吻万物 ...

  • 早春

    春来何以报,柳新燕筑巢。 南河水潺潺,青草泛绿波。 耕牛出门早,四野无闲田。 纸鸢争相跑,童叟笑开颜。

  • 庆澳归来

    游子被掠四百年,九九归来母接还。 爱国报志中华郎,守护濠江安和康。 一国两制政策好,澳人治澳心向北。 偎依内陆心底足,高速发展二十年。

  • 感怀

    事无豪气怨声多, 掐尖捏小找由头。 哪有这般的好事, 不觉全是腹中浅。

  • Resize,w 360,h 240
    独思

    霜来冬将至,叶落木复原。 鹊单雁南去,独酌恋故里。

  • Resize,w 360,h 240
    致吾友

    廿五绽放一朵花,凤凰落入百姓家。 知贤孝能人人夸,谁家小女能胜她。

个人介绍
文字让人痴迷、文字让人回忆、文字使人忘我,我不是想成为作家名流,只想用文字来记录自己的心情,曾经的、现在的、未来的!